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学党章、守纪律,牢记初心使命-----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8 09:11 刘 芸 

 

       2019102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以学党章、守纪律,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刘明辉书记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章的文化特点和时代内涵、遵守党章的各项纪律等方面为师生党员讲述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每一位师生党员都要把党章党规党纪刻牢牢印在心上,严格按党章、准则、条例、党内重要法规要求自己,知边界、明底线、知敬畏、心存戒惧,今后更要不断加强学习,常学常新,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执行、遵守党章党规的自觉性,牢记使命,为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组长祁懿龄就专题党课进行了点评,并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聚焦主题教育主线,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二是统筹推进四项重点任务同时进行;三是注重实效抓教育,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四是层层落实责任,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字贯穿到主题教育始终,确保取得实效,让师生满意,得到实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