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9 08:42 刘 芸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突出学习主题,组织教工、学生党支部于1017日开展了以“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首先赴天水会展中心参观了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暨脱贫攻坚成就展。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以自学的方式,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