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19-09-28 1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理走,92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敬花副教授主讲,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中,张敬花从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详细进行了解读。宣讲提纲紧扣主题,系统全面、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甘肃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为下一步甘肃大发展指明了方向。

 

宣讲会后,与会师生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工作。

 

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做了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