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9 16:25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向先进看齐,担当尽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按照中共天水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8月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统一部署,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突出此次学习主题,组织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各支部党员采用集中学习的形式,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随后还通报了天水市委组织部调研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负面清单。

  

学习中,与会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向老英雄致敬,要传承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新时代党员不讲条件、不计名利、不懈奋斗的爱国情怀,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奉献。

  

  

  

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共产党员把小我融入大我、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的崇高精神,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如何在离退休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很有教育意义。“不忘初心”是一名共产党员对为人民服务事业的承诺,需要持之以恒的付出。学院师生党员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学院转型发展为契机,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后,各支部党员交纳了党费。

  

通过学习,一方面为下一步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了思想基础。另一方面也引导了广大师生党员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分忧、无私奉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