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转型发展讨论会
2019-08-29 10:36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学院转型发展深里走往实里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于828日召开了谋深做实、争先进位转型发展讨论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中,各位教师都本着求真务实,本着为教育事业、办人民满意大学高度负责的精神,以主人翁的态度,结合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以及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际,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试点单位之一,要把握本次转型试点的机遇,突破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破解发展难题,把学院的转型发展思谋好、落实好,为确保学校确定的“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顺利实现奠定良好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做了总结发言。一是本次讨论很成功。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只有转型才能发展”的共识,各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针对不同的学科专业“如何转、怎样转”进行认真探讨,充分体现了高度的责任心。二是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抢抓机遇,做足准备,继续开展“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三是要深入对标对表学校的“四大攻坚战”、“8+3”综合改革方案,为下一步学院转型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努力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将转型发展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