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师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2019-05-22 11:23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建强党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52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推进会由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教师党支部书记范毅宏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委员集体观看了《天水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视频教程》部分内容,接着教师党支部书记范毅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部分内容。

 

随后,党总支书记刘明辉结合校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的总体部署,重点就下一阶段结合学院实际,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支部队伍建设、基础保障、考核评价等方面,进一步推进教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同时,刘明辉寄语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起到“领头雁”作用,支部委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支部委员对标《天水市驻市高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暨对标达标台账》,明确、细化了党支部委员各自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并逐条对标对表,把握标准的准确含义,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有序推进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