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9-04-18 17:23  

 

416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明辉结合《天水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院长杨皓结合《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随后,刘明辉结合校党委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体部署,就推进学院两个专项建设年活动向师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把握重点,切实推进两个专项建设年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靠实责任,确保两个专项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标。

 

最后,教工、学生党支部按照天水师范学院关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统一安排,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部分内容,观看了《天水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视频教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