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会
2019-03-29 15:50  

 

32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会,全面总结我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师生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理清了发展思路,使活动达到预期目标,形成阶段性成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明辉书记首先强调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文件精神,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合理安排、协调推进、扎实开展。党委书记李正元、联系领导汪聚应副校长在百忙之中参加了分组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分层次积极参加学习讨论。上专题党课1次,组织“三大” 活动学习讨论4次,教学工作会议讨论3次,开展调查研究活动7次。通过讨论、调研,大家凝聚了共识,表示在学校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下,不能固守传统,应该积极应对,主动出击。只有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体系建设,加大教学投入,才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促进学校教育协调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刘明辉书记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学院将积极构建加强学习、讨论、调研的长效机制,健全完善“学在平常”“论在日常”“研在经常”的常态机制,进一步巩固“三大”活动取得的成果,并驰而不息的推进;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真研究分析,根据调查研究提纲,集中发力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改革创新,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修订完善学院“十三五”规划,使学院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