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2019-01-09 09:44  

 

1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系学院结合民主生活会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召开了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就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向学生代表等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6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院班子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就学院工作作风、服务态度、课程开设与考核、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5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切身感受,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学生代表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向各位代表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既是对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意见反馈,也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的关键环节,同时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的基础。座谈会加强了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学生的联系,为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疑难问题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为学院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