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综述
2019-01-04 15:47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师生中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促进了思想大解放,各项工作取得了实效。

 

一是学院结合专题党课进行“大学习”。学院党总支通过专题党课的形式组织师生党员从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思想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二是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讨论会学院党总支分别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进行讨论。师生们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思想内容方,对照学校转型发展,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针对学院在关键时期面临的重大问题,围绕如何转变教育思想、运用新理念;如何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如何服务社会、转型发展;如何提升内涵、建设高水平大学;如何抓好党建、确保中心工作上水平等五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三是结合学校第六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开展学习讨论。学院教师都本着求真务实,主人翁的态度,从新时代学校转型发展时期的现状出发,结合学院和自身发展畅所欲言,讨论校长大会报告以及《天水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振兴方案》,共谋学校发展的未来。针对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11个方面均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在大学习、大讨论的基础上,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继续修订学院“十三五”规划,使学院科学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