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优秀党员事迹活动
2018-12-22 17:28  

 

     1221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优秀党员事迹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李德威同志和甘肃省优秀党员马进伟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并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李德威教授是全国教育战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历史时刻,教育系统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典型,是生动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杰出代表,是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优秀知识分子先锋模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榜样,李德威成为同行眼中的寂寞先行者、学生心中的优秀教师和民众心中的中国脊梁。

 

马进伟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忠于信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暴洪灾害和生死考验面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用生命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言。

 

党总支书记刘明辉要求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李德威老师和马进伟同志的优秀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他们挚爱事业、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师德,为学院发展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广大师生党员对李德威教授和马进伟同志有了更形象的认识,也对李德威和马进伟同志崇高的敬业精神有了更深的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神,以良好的师德和优秀的成绩为推进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