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
2018-12-22 17:25  

 

   1221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并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刘明辉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并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特点,接着带领与会师生党员全文对《条例》内容逐字逐条进行了学习。

 

刘明辉强调,各党支部要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条例》当做当前的一项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真正做到学习《条例》、清楚《条例》、遵守《条例》、执行《条例》。要根据《条例》的要求,进一步修订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的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的机制体制和方式方法,把其作为支部工作的标杆和准绳,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要率先垂范,带头学,要利用每月的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课、座谈等形式,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弄懂内容、把握要求。要通过学习提升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以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