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宣讲会
2018-10-19 13:37  

 

2018101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校3号报告厅举办就业创业宣讲会,宣讲会会由我院2012届美术学优秀毕业生任伟(现为西安山水雅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油画研究会会员)主讲,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贾利珠教授、视传环境系主任刘敬允、学院专职辅导员倪明涛,以及1817级各专业专业同学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宣讲会中,首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贾利珠教授向西安山水雅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颁发了“双师型”实践指导教师聘书,这标志着我院应用型专业实习实训工作有了实质性进展,同时也充实了我院在“双师型”教师队伍的数量。

 

随后,任伟总经理对培养自己的母校及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创业过程,又详细介绍了西安山水雅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并就公司招聘设计类岗位需求做了解读。宣讲会中,任伟还鼓励我院在校学生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从而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为以后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山水雅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对我院各专业同学进行了招聘岗位信息预留,随时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实训实践。

 

       宣讲会由视传环境系主任刘敬允主持。  

 

 

山水雅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进行就业创业宣讲

 

宣讲会现场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贾利珠教授向西安山水雅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颁发“双师型”实践指导教师聘书

 

视传环境系主任刘敬允主持就业创业宣讲会

 

 任伟简介:1989生于甘肃礼县,现为西安山水雅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省油画艺术研究会会员。2012年毕业于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2012年底结业于上海Virtuos学院(3D美术),2013---2015年先后任职于业内知名企业(担任客户经理、室内外设计师及承担公司管理工作),2015年底创办西安九鼎易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8年初创办西安山水雅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现担任总经理),现工作生活于西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