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如东县2018年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简章
2018-04-07 11:21  

一、选调对象和名额

选调对象: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毕业的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

选调名额:25名左右。

二、选调条件

(一)具有中国国籍,年满十八周岁,拥护宪法;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志愿到基层工作,专业水平较高,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如期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四)着眼我县重点园区、重点产业以及项目建设、经济转型等发展需要,对应届毕业研究生优先选调信息电子、高端装备、生物医药、金融服务、港口物流、新能源、新材料、智能通讯、电网装备、生态旅游、现代农业和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以及城建规划、建筑工程、工程管理、航道港口、法律、财会金融等领域专业人才;

(五)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为32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为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六)身心健康;

(七)优先选调具有学生干部经历和获得奖励较多的人员。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与初审。报名人员可登录如东组工网(www.rdzg.org)、如东人才网(www.rdrc.com.cn)“综合资讯”等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附表一)。同时将报名登记表、照片(近期正面免冠35×45mm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内),以及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奖励及其他相关证书、学习成果及发表的文章等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邮件名:姓名+院校+专业)发送到rdxwzzbzgk@vip.163.com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

报名结束后,按照有关选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二)初试与复审。对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进行初试。初试采取面谈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初试时进行资格复审,报名人员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未能完整提供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视为复审不通过。通过初试与复审,按一定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能力考评人员名单。

(三)综合能力考评。采取一定形式对通过初试人员进行综合能力考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人选。根据初试和综合能力考评结果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

(五)体检和考察。组织进行体检,有关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按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和要求进行。

(六)公示和聘用。对通过体检和考察的拟选调人选进行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的,凭学历、学位证书办理聘用手续。体检、考察和公示期间有不适宜选调情形或主动放弃的,依次递补。

四、培养管理

(一)选调人员纳入县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二)在如东工作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项工资福利、保险等待遇。同时享受:

(1)综合补贴。正式报到后,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的补贴。

(2)专项津贴。五年内,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按每人每月3000元、2000元的标准享受。

(3)购房补助。五年后,本人在如东购房且用于自住的,按照博士每人18万元、硕士每人12万元的标准给予购房补助,分三年发放。

(三)选调的应届毕业研究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作为党政后备干部培养对象重点培养,一般安排在县内重点园区等相关部门工作。

对试用期间表现一般、能力不强,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不服从组织安排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建立优秀青年 附表一.doc人才信息管理系统,对其培养、管理和使用等情况进行跟踪,采取动态调整机制,适时提出培养使用建议方案。对能力突出、表现优秀的可适时选拔任用。

(五)选调人员在如东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含试用期)。

五、纪律监督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信息发布网址:如东组工网(www.rdzg.org)、如东人才网(www.rdrc.com.cn)。政策咨询电话:0513—84132590、84534101。监督电话:0513-81996816(如东县纪委监察委)。

六、本简章由中共如东县委组织部、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表一: 附表一.doc(应届毕业生填写)

 

 

中共如东县委组织部

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28日

附件【附表一.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