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实验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简介>>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2019-11-15 16:06  

        201911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韩琦、工艺美术系系主任赵娟、视传环艺系系主任李刚一行赴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仇宇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的办学目标、本专科教育、转型发展、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教室管理等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   

  

       随后,学院韩琦副院长一行对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舞台美术实验实训室、中国画临摹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造型设计实验室、环艺工作室、视传工作室以及工艺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该院视传系、环艺系、工艺系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不仅深入了解了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工作,同时学习交流了本科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对我院应用型专业的转型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