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专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建设>>专业简介>>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工艺美术专业教学汇报展
2019-05-10 10:27  

 

为迎接我校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更好的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由天水师范学院学位办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主办,校艺术馆和陇东南工艺美术传承推广中心承办的工艺美术专业教学汇报展于58日在校艺术馆开展。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参观了画展。

 

本次展览也是60周年校庆系列展览之一,旨在通过展览总结工艺美术专业开设四年来的办学水平,共展出基础图案、色彩装饰画、丝网印刷、综合版印刷、染织工艺、漆艺、装饰木雕、皮具设计、马赛克镶嵌、首饰设计等专业核心课程200余件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每件作品都饱含了学生们蓬勃的艺术激情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充分反映出他们勤奋学习和善于思考的态度,任课教师们的悉心指导和严谨的治学精神,同时也带给广大师生一次心手相应的视觉之旅。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