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6级教育硕士实践教学汇报课暨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2017-11-11 12:02  

 

   为展示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果,提高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结合本学期实践教学与学校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2017111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602教室举行了“2016级教育硕士实践教学汇报课暨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初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贾利珠教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杨皓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康小花副教授,天水一中美术教研组组长、校外兼职导师马奔,以及2016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评比与观摩。

 

汇报课暨教学技能比赛中,按照学校教学技能比赛规程,2016级教育硕士从本学期实践教学过程中中学教材内容作为参赛课题,采用说课、讲课、教学反思等形式,进行现场模拟授课,每人陈述、讲授10-15分钟,并按照新课程理念设计制作了多媒体课件。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大方,教态自如,流利的口语配合精心制作的PPT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随后,校内外导师针对每位同学的教学设计及授课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忠恳的意见和建议。

 

最终2016级教育硕士贺勇天、李静两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全校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活动既展示了我院教育硕士良好的从教能力,又为他们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