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绘画系举办教学观摩活动
2019-11-29 11:06  

   

    为了进一步有效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提升,培养学生的审美素养,夯实学生的专业基本功。 1126日,绘画系老师在4号教学楼606专业教室开展教学观摩及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中,教师们首先听了胡少东教师的水粉课。胡老师从学生作品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讲解了水粉课程的特点、素描与色彩之间的关系,并对该学生的作品进行修改,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课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就自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老师们展开讨论,老师就学生如何处理绘画作品的构图和色彩关系等进行了引导,给学生树立积极的学习态度与正确的绘画观念提供了思路。   

    

    

   

课后,各位老师针对绘画专业基础课教学方法、教学示范展开热烈的研讨,就如何更好的提高基础课教学质量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建议绘画系于16周举办绘画系优秀作品展,以更好的促进学生的专业水平。    

    本次教研活动,内容形式多样,既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又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学院转变教风、学风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