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2019-10-17 09:32 刘 芸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101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各专业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专业教师结合自身专业、从业经历、工作生活实际,以主人翁精神,本着为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管理、服务等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建议,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切身体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

 

 

经过大家热烈讨论,各专业教师的积极发言,为我院今后如何转型发展、怎样转型发展,以及目前限制发展存在的困难与突出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既进一步加深了学院班子成员和老师的感情交流,又进一步理清了学院在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同时也是坚持问题导向,为下一步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转变作风,为学院转型发展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