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报作品展
2019-10-08 16:16  

 

为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激发全校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学校进行一次广泛、深入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2019928日,天水师范学院校团委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动员,从本院师生征集海报作品中精选出30幅代表作在学校学林路进行展览,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画面美观,全校师生踊跃观展。

 

其中,部分作品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课堂教学成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将课堂思政教育融入专业教学之中,有意识地将爱国主题和基础教学相结合,积极弘扬正能量,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既反映了师生们高超的艺术水准、创意水平和设计能力,也体现出学院扎实、严谨的优良治学风气和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是全院师生高涨爱国热情的集中展示。

 

通过本次主题海报展,有效地吸引我校青年学生自觉地参与其中,引发对“我和我的祖国”关系的深层次思考。展览的海报作品思想性强,具有时代感,用简约而又深刻的视觉语言弘扬和传递正能量,启迪和教导青年学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鼓励他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伟大的祖国和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此次展览时间截至9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