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写一封家书感恩父母活动
2019-09-28 10:52  

 

为了加强2019级新生思想道德教育,倡导学生不忘初心,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社会,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9月中下旬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写一封家书感恩父母活动。

 

活动现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副书记、副院长田浩,分团委书记曹夕蕾与2019级新生代表深入交流,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不忘老师的教导之恩,努力学好本领,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以扎实的专业技能服务社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封封家书热情洋溢、内容充实、感情真挚,字里行间充分表达了我院莘莘学子对父母近二十年来的养育之恩、悉心照顾以及殷切期望的感激之情,并汇报入校以来自己的生活感受、思想认识、学习规划,以及学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请父母们放心。

 

此次活动共书写和邮寄家书206封,书信由班团干部收齐后统一寄发,并从中精选出1-2名同学的家书为公开信。

 

“感恩父母、写一封家书”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多年,也成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传统、特色和亮点,该活动纳入新生入学教育常规工作,并作为学生思想教育资料存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