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10 10:31  

 

为提高新生对大学的认识并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96日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各新生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20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在见面会中,刘晓毅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新同学今后的大学学习提出了忠恳的建议和要求,并在今后的学业上寄予厚望。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就安全、民族宗教、推优入党问题向新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新生能够身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学习,学会做人,适合做新时代的青年人;二是要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三是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自己的人生活的更有意义。  

 

 

 

 

随后,田浩就《大学生手册》重点内容做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要求新同学遵守校纪校规,不碰红线底线,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最后韩琦就不同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分要求等情况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给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做了详细的解读。

 

 

 

见面会由韩琦主持,并做了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