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谋的深,才能做的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绘画专业学生赴深圳实习实训纪实
2019-09-06 14:02  

 

为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我院绘画专业毕业生就业能力和实践能力,有效对接行业企业要求。2019821日至91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刘晓毅、教师党员绘画系系主任胡少东带队,2016级绘画专业32名同学赴广东省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开展为期一学期的实习实训。

 

本次实习实训以学生就业为导向,学院积极与深圳大唐明教育集团开展校企校地合作,开拓了绘画专业在沿海发达地区的实习实训基地,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培养社会需要的艺术类、应用型人才,使学院转型发展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同时,学院精心谋划,提前安排,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排除思想障碍和固有就业观念的束缚,学院反复动员,对学生“一对一、面对面”进行思想开导,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学生从不理解、不支持,到积极配合。主动出击,积极和用人单位主动联系,截止91日,已有29名学生成功签约并在广东深圳、虎门、惠州、东莞、江门等地开展实习。

 

我院绘画专业学生适应能力强,专业功底扎实,踏实质朴、吃苦耐劳,在签约单位很快成为业务骨干,受到了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