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我院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获佳绩
2019-04-01 09:29  

 

近日,共青团甘肃省委表彰了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获奖项目,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的项目再创佳绩。

 

在终审决赛中,由赵百祥老师指导,刘欢、廖婕、贾鑫男、杨帆、赵永发、刘惠宇、刘星等同学共同申报的《丝路陶纹》荣获特等奖;刘敬允老师指导,扈伟、吕杰、刘朝炯、徐静怡、白雪莹等同学共同申报的《DC墙体彩绘》荣获一等奖;张晓娟老师指导,张文丽、甄佰新、魏丽叶、张代红、刘欢等同学共同申报的《草工筑爱》荣获二等奖;陈汉府老师指导,李之红同学申报的《梦翼动漫制造社》、荣获三等奖。

 

本次“创青春”甘肃赛区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85月启动以来,成功通过甘肃赛区审核的团队为436支。经过初赛、复赛和专家终审,共有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104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这是我院参加此项赛事中取得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