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天水新现代建筑设计院李斌一行来我院进行实践课程讲座
2018-12-24 13:27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实践能力的提升,20181214日和1221日天水新现代建筑设计院总设计师李斌一行3人为我院环境设计专业进行了两场实践课程讲座,学院环境设计专业17级全体学生及任课教师参加了讲座及交流。

 

在讲座中总设计师李斌结合皂角镇生态山庄景观设计的具体案例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并组织学生参与到具体的设计环节中,同时针对园林设计课程中的相关实践环节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此次讲座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进一步拓宽学生对该课程的认识。

 

在讲座结束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李刚老师对李斌一行的讲座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和互动交流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并使师生充分利用合作平台参与到实际设计项目案例中,从而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社会就业竞争力。

 

新现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立足于风景园林、旅游规划、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等板块的设计研究,以“人居环境创造者”为己任,自2015年在天水成立分公司短短几年内,打造了众多优质设计和精品景观工程。现拥有4个设计专业部门,设计专业人员30多人,成为天水市唯一一家拥有风景园林设计、旅游规划设计资质和实力的专业设计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