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教务处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对话经典”花鸟课临摹作品展
2018-12-19 09:39  

 

为了进一步提升艺术类本科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由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对话经典”花鸟课临摹作品展于1218日在艺术馆隆重开幕。教务处处长雍际春、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文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副院长杨皓,艺术馆馆长刘晓毅,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课教师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中雍际春代表教务处致辞。他肯定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中,注重探索教学方法的多元化,立足传统文化加强实践创新的教学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和成绩,反映出同学们勤于思考,向传统经典致敬的崇敬之心和探索精神。他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进一步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从而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使教学效果与教学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随后,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文东宣布画展开幕,学院师生及来宾共同参观了画展。

 

本次展览是吴少明教授、高翾副教授、苏丽霞老师承担的美术学、绘画专业《工笔花鸟技法》、和《传统花鸟画技法》课程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共展出课堂优秀作品147幅,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用笔细腻,色彩绚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传统经典作品的领悟,为今后创作出有自身艺术体验的高质量作品打下扎实而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