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传承与创新”课程教学成果汇报展
2018-11-15 11:19  

 

为更好的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由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陇东南工艺美术传承推广中心、艺术馆承办的“传承与创新”课程教学汇报展于1114日在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隆重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教务处处长雍际春、科研处处长王文东、校团委书记曹晶瑜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中雍际春代表教务处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是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是生命线、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实施本科教学质量工程(6+1方案)为抓手,通过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成效明显。各二级学院在推进专业综合改革、精品课程建设与共享、实践教学体系改革、教学名师与教学团队培育、教学研究与成果推广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随后,校长安涛宣布画展开幕。

 

本次展览旨在通过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堂体验和多元化的教学内容,不断加深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对传统工艺历史、工艺材料技法、设计表现、时代审美的了解,同时促进学生在传承优秀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坚守地域特色并不断发展创新。展览从不同侧面反映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们勤奋学习和善于思考,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辛勤付出的治学态度。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是设计类专业核心课程基础图案、皮具设计、工艺美术产品开发、环境艺术表现技法的教学成果展示共展出传统藻井图案临摹、黑白装饰图案创作、皮具设计、马赛克装饰设计、装饰木雕、环艺表现技法等150余件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每件作品都饱含了学生们蓬勃的艺术激情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通过本次“课程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开展,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得到进一步的激发,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得到进一步增强,课堂教学改革得到了进一步推动,教学效果与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教务处处长雍际春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宣布展览开幕

 

参观展览

 

 

 

 

 

 

 

 

 

 下一页 [1 2 3 4 5 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