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首届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获佳绩
2018-11-02 11:24  

 

1028日至1030日,由教育部主办,浙江省教育厅与杭州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首届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9省、市、自治区、兵团的54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派出教师范毅宏带队,2015级美术学专业学生缐海雷、邵世锋、潘显平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在为期3天的激烈比赛中,带队教师悉心指导,各位队员团结协作,最终不负学校重托,在全国54所高校中取得集体二等奖,缐海雷同学个人全能二等奖、美术技能自选项目(中国画)个人单项奖,邵世锋同学个人全能二等奖以及必选项目(立体纸艺)个人单项奖的佳绩,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得到了全国参赛院校及主办方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凸显了我校美术教育专业在省内外的办学特色与优势。

 

自大赛通知以来,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抽调高水平专业教师从暑期开始,在美术专业技能、集体创作、微课教学等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了为期2个多月的集中培训,为本次大赛获得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