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迎新生教学观摩展
2019-09-09 15:17  

 

为展现艺术教育成果和专业特色,使2019级新生直观地了解相关课程成果,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迎新教学观摩览于96日在校艺术馆举办。

 

本次教学观摩展共展出园林设计、纤维设计、立体构成、太行山艺术实践写生等课程优秀课程作业12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制作精美,是每一位任课老师和同学教学和汗水的阶段性展示。园林设计课程通过材料、形制的有机结合,创造出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作品;纤维设计课程把传统造型与现代造型相结合、注重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创作出美观实用的作品;立体构成课程将点、线、面基本元素相结合,利用不同材质组合成新的视觉作品;艺术实践课程则让同学们通过实地写生表现太行山独特的自然风景和人文风貌。

 

本次教学观摩展,充分反映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较强的实践创作和创新思维能力,同时也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汇报,展览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让2019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