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
2019-06-12 08:44  

 

611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和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在校艺术馆展厅隆重开幕,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天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吕晓斌,秦州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辛志峰,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汪洋、陈华强、曹宝凌、李博、赵晖,天水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豆兴军,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刘巧云,以及来自省内外相关企业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天水市美协主席贾利珠教授具体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举办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学院办学水平,搭建学院和用人单位互通平台,进一步促进学院对外交流和宣传,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代表学校致辞,并向本次活动表示祝贺,汪校长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学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本次活动能够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服务地方社会文化及经济建设多做贡献。美术与艺术学院15级视传2班同学景翠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言,表示了对学院老师4年来的辛勤培养。最后,党委书记李正元宣布画展暨就业推介会开幕。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

 

 

 

 

 

 

 

 

 

 

此次毕业展览共有美术学、绘画、艺术设计专业110余名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200余件,内容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环境设计、室内外模型、UI设计、包装设计、灯具设计、服装设计、产品设计、漆艺、手工艺设计等众多专业门类。每件作品都显示出了学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技能,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全新的艺术理念和创新思维,以及对设计创作语言的探索。许多作品都应用了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创意独特,构思新颖,色彩绚丽,制作精美,既展示了同学们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又体现了我院办学特色和优势。

 

 

 

 

 

近年来,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内涵式发展中注重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强调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培养,重视运用所学理论知识指导实践,从而使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动手能力有了质的提升。从他们的作品中,能看到在艺术观念创新方面、在新材料的应用方面、工艺手段推陈出新方面以及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等方面均与往年有不同的探索和追求。每一幅作品可圈可点,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不仅是同学们4年学习的总结,更是同学们对社会、对人生的理解和认识,是他们四年大学专业学习的总结与洗礼,也是一次艺术与美的呼唤和心灵的升华。虽然他们的作品在一定程度尚显稚嫩,但是这些作品向我们展现着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艺术才华,每一幅作品都凝聚着他们对未来的期许,同时作品背后也凝结着指导教师的心血和同学们的汗水。

 

 

参观画展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就业大厅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来自西安山水雅居装饰装修有限公司、甘肃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森兰生态景观建设有限公司、天水新现代建筑设计院、东方印象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兰州新现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天水农锦公司、美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天水城市人家、甘肃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80余个就业岗位。通过座谈、交流,用人单位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招聘意向,并就下一步学院设计类学生实习实训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18日。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