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获得佳绩
2019-09-10 10:36  

 

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甘肃美术作品选拔展”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美术精品展”(2019830日)在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举行。经中国美术家协会专家库中抽调的专家分两次进行评审。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王一潮副教授创作的中国画作品《山乡春早》终评入选十三届全国美展,近期将在山东济南展出。  

 

张博讲师的中国画作品《腾格里沙漠的春天》作为“甘肃展区优秀作品”,选送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复评。刘洋创作的漆画作品《无车日》通过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漆画展区初评。

 

另外,还有赵保林教授创作的油画作品《敦煌.敦煌》,苏丽霞讲师创作的国画作品《深冬春不远》,靳林讲师创作的国画作品《故土情深》,曹娟讲师创作的油画作品《挣脱》成功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甘肃美术作品选拔展”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美术精品展”。

 

此次展览是甘肃美术家集中精力、潜心创作,按照国家级最具权威的展览标准创作的,每五年一届,体现了甘肃美术的最高水平,是甘肃近年来美术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近五年来甘肃中国画、油画创作成果的一次巡礼和阶段性的经验总结。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院教师专业水平和专业能力的集中体现,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分凸显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较强的科研实力和扎实的基本功。

 

 

                                           《山乡早春》  王一潮

 

《腾格里沙漠的春天》 张博

 

 

《敦煌 敦煌》 赵保林

 

《无车日》 刘洋

 

《故土情深》   靳林

 

《深冬春不远》  苏丽霞  

 

 

《挣脱》   曹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