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广州技术师范大学、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2020-01-06 15:17  

 

20191226日至3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浩、绘画系主任李浩、环境与设计系主任刘敬允、美术学系主任刘传水一行赴广州技术师范大学、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

 

   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敏、院长刘颖悟、副书记邱竑涛、副院长陈静敏、文创产业中心主任吴建平、美术学系主任彭小杭教授对我院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我院在本科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随后,学院刘明辉书记一行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师工坊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该工坊负责人在引进聘用大师政策、文创产品项目申报与研发、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学院一行与该教育集团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中,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总经理唐后元详细介绍深圳市近几年的教育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和人才引进政策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就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特色专业以及人才培养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为沿海地区人才的输送共同搭建友好桥梁。

 

 

 

 

  学院一行还慰问了在深圳参加实习的16级绘画专业的学生,刘明辉书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状态,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实习实训,为今后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何锐重点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的办学目标、办学条件、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教室管理等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随后,学院刘明辉书记一行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专业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不仅深入了解了广州、深圳等地人才需求情况,同时学习了相关院校在转型发展思路、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对我院各应用型专业的转型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