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绘梦美院”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2020-01-06 15:02  

 

   2019122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礼堂举办了“不忘初心,绘梦美院” 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晚会伊始,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中的美好期待与真挚祝福,期望在新的一年中全体师生抓住机遇,迎接新挑战,加快新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学院对本次晚会赞助的甘肃辰达实业集团、甘肃龙城昊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新现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天汇华韵古建园林雕塑有限公司赠送了书画。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八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笑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为我院2019年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