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别召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 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9 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教育,1213日和1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会议由田浩主持,学生党总支部会议由曹夕蕾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全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和由中央广播总台和教育部联合摄制的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教育事业前进历程和取得成就的4集纪录片---《教育强国》。  

 

观影后,师生党员就参观纪录片的心得体会积极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网上展馆的参观和观看纪录片,使自己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熏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为荣,感恩奋进、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要将理想信念作为精神力量、艰苦奋斗作为立身之本、积极乐观作为力量之源;要以史为鉴、砥砺前行,走好个人及国家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