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1:11  

 

129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工党支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毅宏主持,学生党总支部会议由曹夕蕾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各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剖析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接爱党员评议。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再普通党员”的顺序,党员汇报了一年来自己的学习、思想、作风、工作等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书记带头发言,从三个方面重点检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党员条件和义务履行情况;检视立足岗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和党员认真贯彻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剖析,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每位党员自我批评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每名党员都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表明态度,虚心接受,并吸取教训,积极整改落实。

 

按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的要求,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之间互评等方式,发放民主测评表,对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每名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表现和作用作出客观评价,确定了考核等次,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教育党员,提高党员素质、纯洁党组织、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得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短板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提高党性教育及警示、提醒作用,意义重大。同时,通过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经过进一步查找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达成共识,加强了团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