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0:38  

 

按照《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广泛征求师生基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查不足,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实实在在制定整改措施,于2019125日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系学院领导汪聚应,民主生活会督促指导人员祁懿龄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    

 

会上,刘明辉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刘明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分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学院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了方向。

 

督促指导人员祁懿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主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三个认真”,一是做到了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二是认真撰写了检查对照材料;三是认真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为学院班子和学院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着力加强班子能力建设,谋深做实,切实提升谋划发展能力;二是加强领导,认真谋划,积极转型发展,做好顶层设计;三是大胆创新,锐意改革,促进学院工作上台阶、出特色、树品牌;四是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进一步加强协调与沟通。

 

   最后,刘明辉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