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2019-12-03 16:51  

 

       1130日至12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在西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甘肃省的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宋帆、杨敬、袁刚、包永梅、胡俊尧、杨睿思、刘好琪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在为期2天的激烈比赛中,带队教师悉心指导,各位队员团结协作,最终不负学校与学院重托,在5项赛事中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其中,集体创作获得一等奖;杨睿思同学获得个人单项(手工)一等奖、综合全能三等奖,袁刚同学获得微课展示二等奖,宋帆同学获得自选项目三等奖,杨敬同学获得自选项目三等奖,胡俊尧同学获得微课展示三等奖,包永梅同学获得个人单项(手工)三等奖。学院带队教师田浩在展示比赛闭幕式中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基本功展示大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师范类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得到了甘肃省教育厅、参赛院校及主办方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凸显了我校美术教育专业在省内外的办学特色与优势。 

 

      自大赛通知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抽调高水平专业教师,从美术专业技能、集体创作、微课教学等方面对参赛同学有针对性的为期3周的集中培训,为本次大赛获得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