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维意定制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2019-11-26 17:26  

 

112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维意定制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维意定制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文彬、西北大商部经理赵猛、陕甘宁大区经理杨超、西区设计经理张琦、天水店经理李善立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天水师范学院3号教学楼举行。

 

 

 

 

 

美术与艺术学院负责人围绕学校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详细介绍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内涵式发展的办学思路,充分肯定了此次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课程教学对接、实训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

 

维意定制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天水师范学院作为甘肃知名本科高校,是陇东南人才的聚集地,长期以来为地方行业企业培养了大批各类人才,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育人、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培养出一批应用型的艺术人才。

 

签约仪式后,维意定制有限公司负责人为环艺专业的学生,结合设计行业发展前沿,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进行了讲解和互动交流。

 

最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与维意定制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双方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