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15:20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突出学习主题,组织教工党支部于1114日开展了以“抓学习、强业务,教书育人,做“四有”好老师”的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浩主持。  

 

在活动中,各位教师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分别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这四个方面的理解与认识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与北师大师生交流座谈中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是非常切合实际的,是新时代好老师的基本要求。  

 

学院组织员李应中谈到:“教师的理想信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思想基础,是思想行动的指南,教师是园丁,学生是花草”。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是新时代的标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为谁培养人,怎么培养人和培养什么样的人这一根本问题的深谋远虑和高瞻远瞩。老师需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也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另外还有些老师都谈到学科专业发展、学生学习的方式方法、科研创新实践等一些问题,大家都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体会,同时也会结合学院转型发展和本次主题教育检视自己的不足,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担当作为的能力。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做了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