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1-14 09:54  

 

为了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中心组于1113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研讨会围绕如何以“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统领好课程思政为主题,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实际,研讨了如何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形成协同效应,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

 

研讨中,大家各抒己见,结合学院课程思政改革进行了热烈讨论。经过讨论,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只有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立足陇东南,深入挖掘地域红色文化资源,充分运用艺术类专业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结合专业实际和授课时效探索形成专业课程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方法,才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进一步感受到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明确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发展方向,为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大格局,实现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供了智慧和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