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秋季艺术实践教学汇报展
2019-11-14 08:48  

 

1111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校艺术馆承办的20162018级美术学、绘画专业学生赴甘肃陇南、江西婺源等地开展艺术实践课程的教学汇报展在校艺术馆展厅开展。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参观了此次画展。

 

 

本次汇报展均为各专业学生写生作品,共展出作品150余幅,这些作品形式多样、构思精巧,多角度、多方位的反映了陇南地区、江西婺源独特的人文风情,民居建筑风格和特点。画面中既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造型基本功,又蕴藏着同学们对不同地域的文化内涵的理解和感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较强的实践写生能力。

 

 

近几年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注重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以实践教学为手段,致力于德厚艺精、博学求新的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本次展览是我院艺术实践教学的阶段性成果,虽然写生作品在一定程度略显稚嫩,但是这些作品展现着同学们的青春锐气与才华,同时凝聚着指导教师的心血和同学们的汗水。
   本次展览将于1115日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