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2019-10-12 10:16 刘 芸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101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学生座谈会。学院所有班子成员、辅导员与30余名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畅谈了在校生活的感受体会及学习的收获,并对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课程安排,如外出写生、专业实习实践等,图书馆管理和宿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以主人翁的精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发言,并就同学们反映的各方面问题和意见及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与学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对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分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认真对待,梳理汇总后形成整改清单,并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将明确时限和责任人,按期整改到位。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既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学生的联系,加深了感情交流,又进一步梳理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同时也是坚持问题导向,为下一步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转变作风,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