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情怀聚首,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
2019-10-11 09:24 刘芸 

 

时逢学校六十周年华诞之际,1010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历届校友在学院文创中心举行“不忘初心,情怀聚首,共谋发展”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院长刘晓毅,以及学院历届校友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刘晓毅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学校校友书画展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现状和下一步转型发展的规划。接着,各位校友畅所欲言,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中的记忆,由衷的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94级校友赵晖,82级校友陈华强,写生中国执行主席王多伦,91级校友张弛,84级校友张泽忠,92级校友梁晓东,等先后发言。一方面感恩母校的培养,回顾了学生时代的学习生活,另一方面对学院的转型发展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忠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为学院争光。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