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来我院举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9-09-25 11:14  

 

2019919日,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智奇、油画教研室主任周绍举副教授来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学院2016级、2017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中,周绍举副教授首先播放了西北民族大学介绍短片,并对西北民族大学排名靠前的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前沿、导师情况、培养体系、特色研究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析解读了2019考研政策、备考信息、院校与专业填报等方面的相关内容,解答了同学们备考过程中遇到的诸多报考政策问题。

 

随后,周绍举副教授重点就美术学院各学科发展现状,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接收校内外推免生办法,研究生奖助体系,毕业生就业情况,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我院励志奖学金和夏令营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厚,学术学科排名近年来也稳步向前,在全省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最后,他热忱欢迎我院学生报考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继续深造。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提问,各位老师对现场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考研的针对性,增加了学生考研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