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党课学习
2019-09-23 18:01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2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准确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党课,党课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浩主持,共同观看了《准确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党课视频。

 

视频学习后,田浩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指出其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是一脉相承的。他的重要贡献在于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治国理政和管党治党四个“新境界”。最后,赵士兵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

 

  聆听专题党课后,与会师生党员普遍认为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当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