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辅导员、班主任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2019-08-26 11:33  

 

为更好地了解新学期各年级学生的返校情况,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和生活状况,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工作水平,825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活动,就新学期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思想动态、安全稳定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亲切询问学生的暑期生活和新学期上课的准备等情况,嘱咐他们好好学习,尽快制定新学期的学习计划,适应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规律,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交通、财产、饮食、活动等方面的安全。

 

本次走访双馨公寓、秋实公寓宿舍共102个,总体情况良好。学生宿舍干净、无违禁大功率用电器,无违反规定的不良海报、贴图、视频,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宿舍卫生打扫不彻底,辅导员班主任对他们进行了督促,同学们虚心接受了批评和建议。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抚平了同学们的假期综合症,能够有效的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