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2019-08-26 11:09  

  

按照学校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精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825日在101会议室开展了“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学习活动,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习中刘明辉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重要内容。刘明辉强调,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法治意识,规范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作为高校教师,应该以身作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殷切希望,真真切切做学生的领路人。  

  

随后,学院全体教师在进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并填写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最后,学院院长贾利珠、副院长杨皓分别对暑假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还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各位教师严守纪律,班主任、辅导员做好班级宿舍管理和安全教育,教务、教辅人员做好教学准备,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