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麦积区马跑泉镇什字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08:42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20余名教工党员于710日赴麦积区马跑泉镇什字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什字坪村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了农家书屋、资料陈列室、村委会便民服务中心、宣传栏等场所,较为全面地了解了什字坪村的现状,重点翻阅了什字坪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资料,并与党支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在什字坪村党员活动室整齐列队,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随后,什字坪村党总支书记王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本村党员干部带领当地群众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努力破解失地农民生计,探索“支部+合作社+产业”的发展模式等问题,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微党课,王刚书记言语纯朴,事例丰富,赢得党员们的阵阵掌声,他们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使学院教工党员备受鼓舞。

 

活动最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做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学院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与什字坪开展党建交流、助推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教师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十九大以来农村奔小康、脱贫攻坚致富路上发生的一系列巨大变化,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向基层党员们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