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广西艺术学院王雪峰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2019-06-06 09:06  

 

63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雪峰一行5人来校交流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和系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

 

汪聚应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目标、本科教育、专业集群化、研究生教育、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汪聚应希望两校教务部门多加强联系和沟通交流,在艺术类人才培养上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王雪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及转型改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办学目标和教学改革及教务管理情况。

 

随后,双方就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务系统及教学监控系统使用和管理、日常教学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还结合美术学院专业特色对师范类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王雪峰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展出的2019届工艺美术专业毕业生作品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