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助力脱贫,携手同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秦安县王窑镇何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7 11:16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往实里走,往深里走。52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秦安县王窑镇何沟村开展了“助力脱贫,携手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王窑镇河沟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随后,学院教师党员与学校驻王窑镇何沟村党支部村第一书记王岱、村党支部书记杨军芳以及村干部围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一方面大家了解了本村党员干部带领当地群众在脱贫攻坚路上的各项举措,以及贫困户由2017年的68户减少为目前的33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另一方面大家共同分享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经验。

 

接着,学院教师党员走访慰问了联系帮扶户王进祥家,进一步了解了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目前实际困难与需求,赠送了慰问品和学院教师党员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对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祝愿。

 

最后,学院教师党员还走实地考察了我校在王窑镇下湾村的乡村产业扶贫基地——秦安县峰晟养殖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蛋鸡养殖,蛋鸡育雏等现代化、科学化的管理方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院教师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十九大以来农村奔小康、脱贫攻坚致富路上发生的一系列巨大变化,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深入基层,向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